close

2016/01/28-2018/06/14

 

距離我上次寫有關牙套日記的東西是我剛戴牙套第40天
哇~不知不覺牙套就拆了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真的史上最懶惰沒有之一
沒有關係!(安慰季幾) 我很高興我的骨釘小故事很多人捧場
真的很意外我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的其中一篇文章這麼哈哈哈哈
但也太多人要打骨釘了吧 大家都還安好嗎 不怕不怕齁 但我還記得那種痛 打完的各位恭喜撐過來了!

說實在牙套戴到後面其實也沒什麼好寫是真的
因為就是照日子回診 調線拉線換鋼絲調線綁橡皮筋拉牙齒再繼續拉這樣(找藉口.jpg)
啊真的拉 所以我就來說說我拆牙套的過程以及 整個戴牙套心得好了

牙套戴到後期時 其實完全就習慣了他的存在 我們是一體
除了卡菜渣卡飯粒真的無限無奈以外 其他真的覺得沒什麼
反而接近要拆掉的時候會有點捨不得
(好 說好聽是捨不得 說難聽就是我怕拆的過程很痛很麻煩就不想拆了 真的是最懶惰的人沒有之一again)

到了要拆的這天 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而我身邊的人很期待
因為我的牙套前面是陶瓷白色的 所以我自己覺得拿下來 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出乎我意料的是 拆牙套其實很快欸
最快 喀喀喀喀喀喀喀 這樣 牙套就拆掉了
陪我兩年半的夥伴就這樣離我而去  
是後面要磨掉牙齒上的黏膠,洗牙 比較繁瑣
然後再印模照X光拍照那樣差不多總共花了我2小時吧~

剛拆完的那剎那 我一盒上嘴唇 我發現 有一塊腫腫的肉
好奇如我就問了醫師:我是不是哪裡腫起來了?我感覺到一坨... 
醫師說:那是你的牙齦~
好 很糗 各位寶寶如果要拆牙套了請不要跟我一樣發問這種智障問題喔哈哈哈
因為我太久沒感受到我牙齦本人了 所以才這麼天真呢~

我印模還印兩次 因為我除了傳統維持器 我還另外買了一個透明的維持器
(就知道我有多三八 因為在外面上班講話那些 傳統的真的太大舌頭了 講話很像癡呆)
(但是在家裡平常我喜歡戴傳統的 比較好拆掉也比較舒服耶 好矛盾喔我)


整體下來 兩年半的療程 我覺得很值得
透過戴牙套 我真的也領悟到蠻多事情的(傻眼講得很哲學)
因為每一次回診 雖然調線那些偶爾又會酸一下痛一下
但是每一次都撐過去了 而且每一次都是新的一大步!
感覺每天都在進步 可能時間很長 但他都有在慢慢的往前喔!
而且說真的我也沒有覺得過程有讓我忍受不了的東西
在戴牙套之前 真的幻想過無線個恐怖的場景
舉凡半夜睡著痛醒啊, 或是想象牙齒被綁住無法動彈痛到不行的時候自己也拆不掉怎麼辦!會不會崩潰!之類的
我真的都想過這些劇情 但真的都沒有發生!
真的只有幾次(2,3次)突然痛一兩秒可是就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還沒有戴牙套的朋友們 或是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戴牙套的朋友們
金錢允許的情況下 去戴吧 不要怕 自己會成長會更有自信也會更勇敢!
曾經我也是那個怕到不行但又覺得牙齒不戴牙套不行的女子
我真的很怕痛 只要有可能會痛的我一概不碰!
折騰半天鼓起勇氣還是戴上去了 我很感謝兩年半前的自己做的決定 真的!
換回來的結果真的很棒很滿意 也笑得很有自信!

個人真的覺得 笑容真的是最加分的 美不美帥不帥那些外表都其次
一個自信的微笑就夠了真的!笑容是最美的
就是因為我想要有個美麗自信的笑 所以我選擇要把牙齒好好矯正好
戴牙套真的不可怕 真的不可怕 真的~ 
大家加油 牙套萬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